拯救不快乐小狗行动

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

你为什么会喜欢张鲁一?
我的好基友永远都不知道我为何会突然之间喜欢上一个曾经我们都不知道的人。
两年,她总是问我这个问题。
为什么呢?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是突然有一天意识到,每天看看张鲁一,已经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嘿,朋友,你最近过的好吗?
像是故人,我想要和鱼旦聊聊天。

不知不觉,已经两年了。初识那种烈火般的感觉早已化作袅袅青烟。但烟雾环绕,一直萦绕在我的生活里,久久不散。

亲爱的张老师,生日快乐。
总之能认识,真的太好了。即使我只不过是喜爱你的万千人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即使多年后你依旧耀眼而我却仍旧腐朽。我还是要带着满怀热情,与一颗充满爱的心,说:

你是夜空中明亮的星河万千,也是我心夜里不落的星辰。

评论
热度(7)

© 拯救不快乐小狗行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