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不快乐小狗行动

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

很好,昨晚,彻底失眠。

现在后悔得哭成球,因为我没有去《大鸡》现场。

浸没式戏剧浸没式戏剧浸没式戏剧!后悔!蓝瘦,香菇。

又解锁了鱼旦的新技能——电吉他🎸很好,不愧是别人家的孩子。

据说有清唱,据说有弹吉他,据说鲁一的表现张力牛逼。

导演陈明昊,牛逼,张鲁一,牛逼,大家,牛逼。

我好后悔我没有去。

一张草草的贺图在百忙之中草草献给大帝和《大鸡》。

张鲁一,你是属于舞台的大帝,我爱你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你的下一次舞台,我能亲去。一定!

评论(6)
热度(5)

© 拯救不快乐小狗行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