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不快乐小狗行动

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

【杂记】

今天下午和媛在yy上一起唱歌
唱起《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和《后来的我们》几度哽咽,仿佛掏空了身体一般在把这两首歌唱给她听。
这么数来,我们相识已经快要十个年头了
还是这么地嫌弃着对方,想念着对方。
你写长长的回忆文给我,你唱告白气球给我,那个早晨,我笑着哭,哭着笑,好庆幸,是你,一直都是你。
至于
今天如何在yy上身败名裂的,我不得而知,只有她保留着录音。。。。。。
每次都在她学习的时候我在这边絮絮叨叨唱歌,也不知道她说没用脑子学习是真是假(怎么可能不用脑子)

啊,还把法扎和大悲音乐剧分享给她了
这两个音乐剧我可以再听几十年!

【我们就这样离开
不知回忆将在何处凋零
一声叹息的瞬间
生活已悄然逝去
我们的哀伤
我们的恐惧
我们不愿再提
然而我们又总被欲望之绳所牵引
即使昨日重现也不会停止抱怨
如若死是必然
干脆纵情生活
得到的一切
只为有一天献出
如若死是必然我将刻下这样的墓志铭: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
嘲讽了死亡,愚弄了时光
我们重视自我
我们再次相见
在那人事已非的天堂
我们终将知道各自生命的意义】

最后莫扎特身死,像光束一般,消逝于黑暗里。
我的心被揪了一下
好像,之前那么多彩的光芒一下子变成了黑白照片
定格在我心里。

至于大悲
我只想说
雨果
请收下我的膝盖
大悲十周年
请收下我的膝盖
接下来的三十、四十、五十、一百……
永远在唱
永远在上演【比心】


评论
热度(1)

© 拯救不快乐小狗行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