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不快乐小狗行动

退堂鼓十级表演艺术家

每天必看的视频系列!
配上bgm立马哭出声。
我爱RDJ.

眠狼:

UP主Daniel_Arno(微博@Daniel_Arno)
微博视频发布地址(喜欢的赶紧转转嘛):
http://weibo.com/5662803579/EioLQzm4u?type=comment
安利一发今天看到的铁罐个人向视频,妮妮的单人永远又燃又悲壮,还记得我第一次有入坑的趋势就是美队3回来看了那个经典的《TeamIronMan・always》(没看过的一定要去看,B站指路av4590936)。
UP主写在B站的简介:钢铁侠是我的入圈之作,妮妮RDJ也是我欧美圈大本命,所以真的超级心疼我铁从意气风发到一无所有的转变过程,父母,爱人,老贾,战友一个个都离他而去…想到这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了下来…边哭边制作了这支钢铁侠个人燃向剧情混剪《Heaets Of IRon》,也是UP我投入感情最多的一支混剪,希望各位能够喜欢~声明:视频严禁二传二剪,如需合作或勾搭UP欢迎关注新浪微博:@Daniel_Arno

评论
热度(384)

© 拯救不快乐小狗行动 | Powered by LOFTER